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制造所教工支部与浙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一党支部达成合作共建协议!

为顺应国家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协同创新体系要求,积极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23年4月26日,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浙大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一党支部举行交流会,本着同创共建、和谐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达成了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何闻书记主持会议,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厉华笑,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远景,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裘国平,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一支部书记、创新分院副院长章俊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项淑芳,机械学院副院长刘振宇,机械学院副院长赵朋,以及两支部的党员同志约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目前党建活动、科研工作等进行了介绍。接着,规划院详细介绍了《无人机、机巢网格协同在城市治理的应用探索》的项目需求,与会成员针对提出的科研需求开展了广泛的对接讨论,在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战略联盟、结合彼此关切谋划项目课题、围绕技术瓶颈开展联合攻关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前,与会同志在赵朋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马兰精神展厅、制造所科研展板,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何闻书记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磊同志分别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和马兰精神的相关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