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部党建联络员朱拓同志来访交流

2021年6月11日上午,教育部党建联络员朱拓同志与我所支部交流会在教一41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我所支部书记何闻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会前,梅德庆书记陪同朱拓同志参加学院正在进行的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参观了教一文化墙。会上,梅德庆书记对朱拓同志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朱拓同志两年内三次指导结对的制造所教工党支部表示感谢。

何闻老师从党支部基本概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思路等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朱拓同志的结对指导表示感谢。

近期,学院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此前,中央电视台报道了林俊德院士事迹,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报道视频、听马兰精神宣讲团成员任奇宣讲“马兰精神”,切身体会林俊德院士对党忠诚、以身许国的感人事迹。

随后,党支部党员代表杨世锡、尹俊、胡松钰等分享了各自在党支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思考与体会。

朱拓同志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生毕业设计展生动展示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成果,大楼文化建设鲜活展现了学院厚重历史沉淀和文化特色。他表示,制造所教工党支部追随林俊德院士足迹,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中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党员教师课程思政全覆盖、引进青年人才入党全覆盖,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制造所教工党支部继续发挥示范效应,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坚持“四个面向”,勇于攻克“卡脖子”问题,积极做好成果总结,推动国家经济产业发展。

image.png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