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变工况透平机械精确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2021年5月15日,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在杭州组织召开了由浙江大学、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变工况透平机械精确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会议邀请了9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李培根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顾佩华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科技部情报所戴国强研究员、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沈功田研究员、清华大学刘辛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朱国力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姚建华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陈本永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国金教授担任委员。会议由浙江省技术经纪人协会朱杭副会长主持,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院士到会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我所的项目负责人杨世锡教授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