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在学院党委领导下,5月13日,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何闻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首先,何闻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存在的若干问题和今后的工作任务。支部委员会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建设先进基层党支部为目标,不断加强支部组织的自身建设,形成了一个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推进机械工程学科的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接着,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何闻、汪延成、赵朋、董彩凤四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

image.png

5月13日下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了何闻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赵朋同志为组织委员、汪延成同志为宣传委员、董彩凤同志为纪律委员。

新当选的何闻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以立德树人、勇闯一流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将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