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制造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号召,2021年4月14日中午,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教1-1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党课学习。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汪延成同志给与会党员上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党课,从习近平同志坚持走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力求领导艺术的更高境界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02年至2007年担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期间的部分重要报告、讲话、文章和批示中,集中彰显了习近平同志的执政风格、领导艺术、工作作风和家国情怀。

 

image.png

接着,支部书记何闻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带领支部党员纵览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以此为线索,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疏理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的发展历程。

image.png

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何闻同志与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同志还分别就近期学校的师德师风教育部署与支部换届工作做了规划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深刻明确了立德树人、勇闯一流的奋斗目标,表示将会沉潜学术,保持恒心,耐得住寂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