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制造所支部赴杭州老板电器茅山智能制造基地参观考察

“中国制造2025”提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作为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提高研究所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于11月21日前往杭州老板电器茅山智能制造基地参观学习。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老板集团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党建是硬保障”,在公司发展中,始终紧抓党群共建,集团党委被评为省级“双强百佳”党组织。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老板电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了公司展区、数字化智能制造中心和智能物流仓储中心,观摩了老板电器全自动化生产过程,大家纷纷称赞了老板电器的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就。

image.png

image.png

接着,参观了老板集团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党群文化中心和党建展示中心,对老板电器的企业文化与党建特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在公司的党建会议中,研究所支部与老板电器行政支部进行交流分享,分享了各自支部的特色活动与党建成果,并拟定了今后的合作计划。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智能制造对企业发展强大的助推力。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不忘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为我校机械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不懈努力!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