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所研究生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8年8月,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杰瑞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有一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由研究生易邹东一、汪翼东等人组成。其参赛作品,“甲醇重整燃料电池新能源概念车”从245件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通用机械类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梅德庆教授与汪延成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blob.png

图1.参赛队伍现场展示               图2.参赛选手决赛答辩

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2014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每年举办一届,现已连续举办五届。大赛包括石油装备类和通用机械类,自2016年起,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本届大赛参与高校达到86所,参赛报名1249个队伍(4620人)。经过校内选拔与国赛初赛,共有54所高校的245件作品入选决赛。本届大赛共评选出22件一等奖作品(约占决赛作品10%),28件二等奖作品(约占决赛作品10%)。

blob.png

图3.颁奖现场

blob.png

图4.获奖证书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