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秋学期本科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任课老师)

秋学期考试于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期间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本科生各类课程(含必修課、选修課、辅修課、通识选修課和院系选修課)的考试、考查都在考试期间中进行。学生、教师可以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具体网址:http://jwbinfosys.zju.cdu.cn/(进入系统后,在信息查询栏下考试查询条目中进行查询)。

2.考试每天安排四场次,每场分别为:第一场上午8:00-10:00;第二场10:30-12:30;第三场下午2:00-4:00;第四场晚上6:30-8:30。

3.考试结束后,主考老师将《浙江大学考场情况记录表》交系本科生办。

二.试卷印制

考试试卷必须使用浙江大学统一制定的试卷卷首式样,注明考试课程名称、考试学年学期、考试所需时间(笔试时间一般为2小时),并注明是否闭(开)卷、允许带入考场的特殊用品等信息,页脚采用“第1页共2页”显示形式。

《浙江大学考场情况记录表》和《浙江大学考场缺考情况登记表》统一在各印卷点发放,请领卷人员在领卷时注意按照印卷申请单上注明的份数领取。

三、成绩录入

成绩录入密码由现代教务系统自动发送到各任课老师的邮箱(即个人简介中所填写的邮箱),请务必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成绩录入系统,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录入成绩。

修改成绩由教师自行操作。程序为:登录à成绩更正à学期输入à选择à输入学生学号à更正成绩à保存à打印一式两份并签名后交系本科生科。

请注意: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要求,请各位老师阅卷时在“评卷人”总分那里统一签阅卷人的名字,每大题左边要写得分,并且与题头得分栏里的分数一致。

四、提交材料

请各位老师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考试材料交到教1-325本科生科办公室,具体包括:

1、空白试卷A、B各一份;

2、标准答案一份(试卷A、B答案各一份);

3、评分标准(考核总评分组成比例等其他相关材料);

4、成绩单一套(其中含平时成绩一份,只含总评成绩一份,并用水笔签名);

5、所有学生试卷(或作业、实验报告、论文、光盘等);

6、试卷分析一份(选填相关栏目,并用水笔签名);

7、教学日历;

8、考场情况记录表;

9、双语教学的任课老师请交批改后的优秀和中等水平的学生试卷复印件各一份;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办

     2018.11.5

附件:


1.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学期考试安排表(任课教师).xlsx


3.试卷卷首.doc


2.印制试卷新流程.doc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