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海外教师全英文课程教学

为培养建设具有国际化教学能力的中青年师资队伍,实现全英文课程的传承和持续开课,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积极推动海外教师的全英文原味课程建设。

原味课程教学情况:2016年,引进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Jaime Camelio教授开设《制造过程与工程》;2017年,引进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Chenhui Shao教授开设《机械系统动力学》;2018年,引进美国密西根大学Lei Chen研究员开设《制造过程与工程》、美国韦恩州立大学邬晓锋(Sean F. Wu)教授开设《机械系统动力学》。

海外教师主导的全英文课程教学探索,大部分学生都从课程中获益匪浅,对于全英语授课的原味体验充满新鲜感的同时,也感到了从语言到知识点的双重挑战,经历了不同课堂氛围、思维方式和文化背景的洗礼,有利于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交流能力,得到学生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blob.png

2016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Jaime Camelio教授主讲全英文课程《制造过程与工程》

blob.png

2018年密西根大学Lei Chen研究员主讲全英文课程《制造过程与工程》


浙江大学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邮件:ipe@zju.edu.cn
电话:0571-87951145

微信公众号